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如虎添翼”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2-13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12月12日,2019年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推介会上,绿地进口博览小镇、壹米滴答西南运营中心总部项目等6个项目与成都市新都区签约,总投资达200亿元。今年以来,新都区结合成都市“百日擂台赛”工作要求,在成都、北京、杭州等地共举办多场投资促进专题活动。此次推介会上,新都区就智慧物流产业园进行了重点推介。传化、海宁两家企业分别结合自身发展,畅谈了新都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发展优势等方面的种种举措,并分享他们对新都发展机遇的看法。

近年来新都区大力发展现代物流装备和物流服务产业,全力打造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完整的产业集群,推动了智慧物流产业生态圈高质量发展。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是成都市规划布局的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枢纽。当前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正抢抓“大港区”、成德绵同城化发展机遇,加速城市发展方式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将立足产业基础和优势,聚焦现代商贸、智慧物流、综合支撑产业三大体系,以“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赋能传统物流,培育智慧物流新业态,强化物流与商贸融合发展,打造新型现代商贸、现代物流产业新城。

新闻推荐

大件垃圾怎么丢、丢哪里? 成都正制定回收指导意见

已建15个大件垃圾处置点截至目前,成都市已建立了15个大件垃圾拆解处置点,日处理规模达240余吨。据透露,《成都市大件垃圾拆...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如虎添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