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更新城市 璀璨生活9月26日 多弗&奥莱签约盛典震撼成都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27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更新城市 璀璨生活 9月26日,以“更新城市·璀璨生活”为主题的“多弗生活广场与奥特莱斯(中国)签约盛典”在成都新都假日酒店举行。

多弗地产集团总裁程剑平

奥莱(中国)董事局主席

张瑞伦

APESTRY大中华区

副总裁周广华

多弗生活广场总经理

王鲁宁

9月26日,以“更新城市·璀璨生活”为主题的“多弗生活广场与奥特莱斯(中国)签约盛典”,在成都新都假日酒店 如 约 盛放!多弗地产集团、多弗生活广场、奥特莱斯(中国)携手5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代表盛装出席,多弗生活广场VIP客户、成都房地产媒体、业内大咖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时尚美学

现场呈现别具一格

进入签约仪式观礼现场,序厅数字媒体矩阵再现多弗地产品牌征程,映放一场沉浸式体验秀至此缓缓铺陈,多弗生活广场轻奢韵味油然而生。

炫丽震撼的灯光秀、全息投影小提琴秀、现代摩登的舞姿,轮番精彩表演拉开了今夜的美好序章。

以匠心之名

与成都共生长

不忘初心,不负期待。多弗地产集团总裁程剑平先生、奥莱(中国)董事局主席张瑞伦先生与各位嘉宾一起回溯多弗集团的品牌历程,也一同见证了多弗与奥莱共话未来美好生活!并强调多弗生活广场在尊重土地价值的基础上,在项目选址、规划、建筑、服务上,挑剔苛刻,精益求精,打造与土地相匹配的产品,把对城市的理解,转换成建筑与生活的平衡,以致敬城市。力求以奥莱主题商业为核心引擎,打造城北首屈一指的“轻奢小户+奥特莱斯主题购物中心”的新型业态组合,形成时尚的城市新中心。

华黎控股集团与众多奢侈品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旗下拥有多个国际奢侈品牌及轻奢品牌,将欧美消费文化带入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世界。

华黎控股集团总裁卞维龙先生详细介绍了商业管理中心旗下资源,坚定了在场投资者的信心,相信在华黎控股集团强大的资源赋能下,必能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多弗&奥莱

演绎城市繁华万象

盛典高潮,在全城聚焦之下,多弗生活广场与奥特莱斯举行签约仪式。多弗生活广场总经理王鲁宁表示,多弗&奥莱的合作将会是新都区经济发展的一个耀眼的闪光点。奥莱的到来不仅填补了区域商圈的空白,还将适时地带动成德经济圈的形成和发展,将对新都区的税收发挥重要作用;在提升消费需求的同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改善近十万住户的购物环境;多弗生活广场的到来为成熟的品牌拓展了新的市场,为新兴的品牌提供了市场培育的机会,更是给投资人提供了一个掌握商机、积聚财富的平台。一个凭借轻奢、现代、新潮、超低折扣等特点的商业综合体正在城北集结完成。

奥特莱斯汇聚世界名品折扣集合的商业模式,有着独一无二的强大消费吸引力。整合国际一线品牌的折扣新型商业,使奥莱具备强劲的消费差异化竞争力。奥特莱斯(中国)副总裁叶智辉先生对多弗生活广场、奥特莱斯发展战略进行相关推介。

莱聚精彩

点亮城市生活梦想

品牌商嘉宾APESTRY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广华先生致辞,为在场嘉宾深度解读COACH品牌历程和流量导入等方面的阐述,相信强大的资源赋能下,将会为成都带来新的时尚与活力。

心怀对城市的敬意,一边担当着城北轻奢住区的角色,一面又揽怀着奥特莱斯醇熟的人气商业。未来多弗将以高规格高标准的核心产品硬件,迭代城北轻奢生活的标准,探索更多成都魅力!至此“更新城市·璀璨生活”多弗生活广场与奥特莱斯(中国)签约盛典圆满结束。

新闻推荐

成都市妇儿中心医院签约新都区妇保院让基层有更多“硬核”技术

本报讯(吴敏记者邓晓洪)9月8日下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与新都区妇幼保健院签约成为区域医疗联合体,双方将深入展开合作,切...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更新城市 璀璨生活9月26日 多弗&奥莱签约盛典震撼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