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投资四川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11-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高管声音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11月18日,作为“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重头戏”的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得到了中外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25家央企及下属公司,74家世界500强企业、35家中国500强企业、23家民营500强企业、37家知名跨国企业、132家行业领军企业的代表参会。他们纷纷表示看好四川的投资前景。

玉湖集团(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文胜表示,他们承诺每年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进口农产品50亿元,仅此一项,就可将四川的大口径农产品年进口额(约46亿)翻一番,对应到肉类及水海产品的同等小口径,则增加10倍以上。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镇称,自2013年来,公司已在南充累计签约投资项目11个,累计完成投资近80亿元。解决就业5000余人,其中,吸纳解决当地贫困人口就业300余人。在南充生产的两大“四川产品”光纤连接器陶瓷插芯和氧化铝陶瓷基板,分别占全球市场份额超过75%和55%。

腾讯成都公司总经理林夏表示,腾讯成都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目前员工已超过5400人。2020年1-6月实现营收152亿元,纳税33亿。2020年8月腾讯新文创总部落地成都,助力成都打造智慧城市,项目总投资将达到50亿元,重点发展游戏、电竞、动漫、视频、文旅等新文创业务。

学平大健康集团公司董事长彭学平说,以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产业资本、公益基金为事业四大支撑,集团着力打造企业共生共享共荣的大健康生态圈。目前正在成都市新都区境内打造占地面积上千亩,集旅游、文创、医疗、康养于一体的“康养小镇”。同时专注大健康领域股权投资与上市孵化。

盛屯矿业董事长陈东透露,自2015年盛屯矿业进驻四川后,先后在成都、阿坝、凉山、雅安、德阳、遂宁等市州投资,并购、重组、新建了12家企业,涉及矿山开采、有色冶炼及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目前已经在四川投资七十多亿元。

新闻推荐

新都区创新增绿方式 打造“空中花园”

为提高城市景观环境,创新建绿增绿方式,加快推广立体绿化建设,打造具有浓郁新都特色的“空中花园”,日前,新都区缤纷时代广场实...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四川听听他们怎么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