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功夫熊猫与天府沸腾小镇联姻 明年沸腾里火锅博物馆将迎来首展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2-3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沸腾里作为新都区与万科集团联手打造的沸腾小镇核心区域,从2019年6月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昨日,记者从新都获悉,目前沸腾里整个项目的主体结构基本封顶,等到明年春节之前,将完成全部项目的封顶。预计在大运会期间,沸腾里的火锅博物馆将迎来首展。

据项目招商负责人彭诚介绍,不久之前,万科集团顺利与环球影业达成协议,拿到了动画电影《功夫熊猫》的形象使用授权,彭诚说,功夫熊猫是一个具有国际化标识的文化IP,希望通过打造,把成都的熊猫和“世界的熊猫”串联起来。“接下来,我们还会将阿宝应用在沸腾里的宣传片、场景打造等多个地方。”

据了解,沸腾里是总投资30亿元的天府沸腾小镇“一核四区”的“核心引擎”项目,占地68亩,投资额达10亿元,将打造以火锅博物馆为魂,集特色火锅品鉴、火锅文化展示、火锅文创体验于一体的火锅特色街区。

记者还获悉,除了与《功夫熊猫》进行联盟,沸腾里还将与网易、阿里、国家地理这些顶级IP进行合作,进一步提升沸腾里的品牌价值,扩大品牌影响范围。

“整个沸腾小镇的音乐空间打造都将由网易云负责,并且网易还会专门打造一款关于沸腾里的虚拟线上空间。”彭诚说,现在这些设想都已经提上日程。

据了解,天府沸腾小镇·沸腾里建成之后,将以丰富的地方特色美食与休闲游逛体验,承接熊猫基地与百花谷的客流消费,以点连线,呈现出一个集美食旅游、趣玩赏览、游逛体验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游商业片区。预计每年将至少吸纳600万人次客流。

本报记者 洪继东

新闻推荐

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三期项目正式开工未来打造航空动力港

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三期项目正式开工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罗田怡)成都是全国知名的航空产业重镇,产业规模位居全国第四位,航...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功夫熊猫与天府沸腾小镇联姻 明年沸腾里火锅博物馆将迎来首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