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金青新大港区举行今年首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1-21 06:19   https://www.yybnet.net/

3950个岗位等你来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昊)1月18日,金青新大港区2021年首场大型线上招聘会举行,共提供3950个岗位。

成都市新都区、青白江区、金堂县三地共136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涉及机械制造、环保科技、餐饮服务、汽车销售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教育培训、技术工种等多个类型。

“为了在春节前让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等能有提前选择岗位的机会,我们三地人社部门元旦过后就开始筹备这次招聘会。”青白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为期一周,是金青新大港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的线上招聘会。求职者可登录新都、青白江、金堂三地的人社局公众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询招聘信息。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金青新大港区将往年的春季招聘会提前了一个月举行。

新闻推荐

6小时“警营开放日”慢直播 封面新闻联合新都公安带十万网友“解锁”警营的另一面

封面新闻联合新都公安带十万网友“解锁”警营的另一面封面新闻慢直播走进新都公安分局。新都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装备...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青新大港区举行今年首场线上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