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津新闻 > 正文

蒲从双到金华镇暗访脱贫攻坚时强调 全力对标补差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查检验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21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1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蒲从双轻车简从,不提前打招呼,不通知乡镇陪同,到金华镇碧堂村、四垭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何小江和县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随同。

在碧堂村,蒲从双实地查看了卫生室、文化室等,询问阵地建设相关情况,对照相关要求对人员、设施配备以及软件资料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走进贫困户敬仕亮、赵武的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了解他们对扶贫政策是否知晓、相关措施是否得到落实,同时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该村负责人对标要求,查漏补缺,确保脱贫达标。

在四垭村,蒲从双走进该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并实地查看了四垭村卫生室建设情况。在贫困户梁上云、汤桂芳家中,蒲从双根据精准脱贫明白卡上的信息对他们的家庭收入、政策落实和干部驻村帮扶等情况逐一进行询问,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并嘱咐汤桂芳在易地搬迁后要及时对原有房屋进行拆除复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蒲从双强调,当前已进入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各级相关部门要对照验收要求认真进行自查,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把退出标准吃透,把每一户的情况吃透,严格程序把好退出关。要克服麻痹大意、工作疏忽,认认真真找问题、扎扎实实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查检验。

新闻推荐

孙建军率队调研指导新津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近日,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局长孙建军、副局长周彤率队到新津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银隆新能源产业园、中车(新津)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并深入行政审...

新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津申报撤县建区2017-09-28 01:53
猜你喜欢:
评论:(蒲从双到金华镇暗访脱贫攻坚时强调 全力对标补差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查检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