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津新闻 > 正文

新津县纪委“背靠背”测评23个单位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2-06 07:32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赖芳杰实习生武明)在各单位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邀请政风行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等进行座谈;走进企业问作风问效果,摸底有无不作为慢作为问题。据了解,这是近日,成都市新津县纪委深入开展的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

据介绍,县纪委组织县目督办和机关工委干部走访了企业21家,邀请特邀监察员、县“两代表一委员”、农村基层干部、普通群众和企业代表等83人参加座谈会,重点从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等6个方面,“背靠背”对23个单位进行了测评和评价,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70条。

同时继续深化密切联系群众“三报到”“坝坝会”等常态化工作制度,健全问题台账管理、交办督办、纪实评价等长效工作机制,组织、协调和督促治理“微腐败”、转作风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对拟“改”的65个、拟“立”的82个制度进行再调研、再论证,对已建《实施“新津治霾十条”推进铁腕治霾工作方案》《新津县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实施办法》等73个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促检查10次,确保制度执行不留“暗门”、不开“天窗”。并严格按照2017年民生改善制度体系,统筹推进省、市、县140项民生工程,用制度的硬约束推进群众在反“四风”、转作风中持续受益。

新闻推荐

新津 中小学生“晨读宪法”

12月4日,新津县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法治宣传活动在新津县西河故道三渡水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普法倡议书,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志愿者积极...

新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津县纪委“背靠背”测评23个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