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津新闻 > 正文

新津县:?文化巡游与庙会吸引游客驻足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18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娟) 为营造欢乐祥和、蓬勃向上的节日氛围,今年春节,新津县以各种传统民俗和现代文艺元素为表现形式,组织策划多项新春文化活动,为大家送上一道精彩、丰盛的文化大餐。

正月初一早晨,记者在新津县各镇乡(街道)看到,100余支民俗表演队伍在大型花车的引领下,浩浩荡荡,载歌载舞,途经各镇乡(街道)主要街道进行巡游表演,沿途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驻足观看。

民俗闹春大巡游已连续举办20年,已成为新津县家喻户晓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新春民俗大庙会也已连续举办10年,本届庙会川剧座唱、皮影表演、估膘等应有尽有。

新闻推荐

英国百年学府墨尔文正式签约落户新津

本报讯(记者李娟)昨日,在上海举办的中英商业论坛上,新津县人民政府与贝隆教育集团签署了成都墨尔文学校项目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标志着曾培养多位诺贝尔奖学者的前瞻性英国百年名校正式落户新津,意味着...

新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津县:?文化巡游与庙会吸引游客驻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