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新津县工商联到我县考察交流 缔结友好商会共同推动工商联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26 05:1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7月17日,新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阮晓离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工商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副县长尹全军及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舍得生态酿酒工业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态酿酒工艺流程及先进的管理经验,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介绍和实地参观后,考察团对企业的经营理念、精湛的酿酒工艺赞不绝口。

在沱牌舍得艺术中心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县工商联、新津县工商联分别介绍了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举行了缔结友好商会签字仪式,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友好商会,更好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企业投资发展牵线搭桥,同时,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卢布冒充新加坡币 骗走 8000 人民币

其实,骗子的这些旧版白俄罗斯卢布连1元人民币都换不到本报讯(记者曾昌文)昨(16)日,记者从新津县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审理了一...

新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津县工商联到我县考察交流 缔结友好商会共同推动工商联工作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