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四川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双人单桨南充小妹摘金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7-27 05:28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袁军 陈高洁 见习记者 文秀佳 文/图

昨(26)日,记者从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获悉,7月21日至24日在成都市新津县水上运动学校举行的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中,南充有19名小将参赛, 其中两名小姑娘马新和刘欣雨成功夺得双人单桨的金牌。

积极参赛 南充运动员实力雄厚

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赛艇队教练赖敏告诉记者, 在这次锦标赛中,南充队有12名男生和7名女生参加,“南充队的参赛队员都是‘00后’,最大的出生于2001年、 最小的2006年出生。 在这次锦标赛中, 一共有来自四川各市的13支队伍参赛, 参赛人员共372人。”

“马新和刘欣雨发挥得非常出色,取得了女子甲组的双人单桨第一名。”赖敏告诉记者,在此次比赛的体能测试中,张海涛和张堡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分别拿下了男子乙组跑步1500米的第二、三名,马新和刘欣雨还取得了女子甲组双人双桨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甲组, 南充队员谢超取得了单人双桨的第六, 王珑和徐思懿在双人双桨获第八名。

在男子乙组单人双桨比赛中, 南充小将杜康和曹熠炜分别取得了第六、七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乙组双人单桨比赛中,南充队的张堡、杜康齐心协力,一起拿下了第七名。 在男子乙组双人双桨比赛中,罗浩然和何坤阳取得了第八名。女子甲组中, 任美霖在单人双桨中取得第五名, 还和王一坪在双人双桨中又拿下第五。

刻苦训练 洒下汗水终有回报

“刘欣雨和马新在训练时一直都非常刻苦, 两个人都是2015年底到队里训练的。”赖敏告诉记者,刘欣雨今年17岁,是南部东坝人,马新来自南部楠木,今年16岁, 两个人在2018年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赛艇女子乙组1000米双人双桨比赛中名列第四。“这次比赛中, 她俩是第一次参加双人单桨的比赛, 仅用了十天左右来训练, 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真的很不错。”

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校长何勇告诉记者, 南充赛艇队的队员在训练时都非常刻苦,“上学期间, 这些孩子每天放学后就马上来体校开始训练。在7月学校放假后, 所有队员都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从早上6时30分开始跑步训练,吃完早饭后加强训练难度,然后下午一般是从3点开始训练,每天都是坚持三练。”

新闻推荐

新津县:审批开启“三减”服务 激发市场新活力

新津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企业代表和群众进行咨询引导2019年是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为进一...

新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双人单桨南充小妹摘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