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千余群众进警营 感受公安力量成都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体验活动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1-1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10日,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1000余名群众通过观看特警演练、进行警民互动,感受成都警察风采本报讯(记者张磊周夕又文/图)10日,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成都公安“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系列“110宣传日”主题活动分别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交警支队、黄瓦街派出所、春熙路派出所和全市各分(市)县局同时举行。

在战训基地,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精准狙击、突击攻坚、现场排爆、警犬训练、处置驾车冲撞等技战术表演。一系列的表演,全景展示特巡警优秀的技战术素养和过硬本领。

在交警支队,200余名群众参观了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观看了宣传展板、视频,近距离感受成都交警通过“蓉E行”众治平台落实公安部“放管服”等便民服务举措,日常接处警、指挥调度、突发重大交通事故现场处置等工作和成效。

在青羊区黄瓦街派出所和锦江区春熙路派出所,辖区内群众、商家代表观看了公安宣传视频,零距离体验基层公安日常接处警和矛盾纠纷调处工作。

此外,全市各分(市)县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110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媒体代表参观、体验警务工作,使群众了解掌握正确拨打110、合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方式;同时,以“110宣传日”为契机,全面展示全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提升窗口服务效能、狠抓公共安全管理的亮点举措和突出成效。

同步新闻

新津:百万警进千万家

本报讯(记者曾昌文)10日,新津县公安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在花源街道白云广场举行了“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采用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解读了如何正确

拨打110、恶意骚扰110的危害等知识。公民警校法治宣传队的民警、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学校学生也来到活动现场,带来了自编自演的法治文艺节目表演,将风险防范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本领。

龙泉驿:200余群众“逛”警营

本报讯(记者赵诗柯)10日,200余名市民代表走进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训练基地,观看警务战术表演,参观警用装备,近距离、全方位了解警察工作。“站到,不准动!把刀放下!”这是龙泉警方在给大家展示快速处置歹徒演练。只见一名持刀歹

匪朝人群冲来,千钧一发时刻,处置民警迅速反应,将其扑倒在地,整个过程紧张刺激,大家意犹未尽。随后,铁骑队用标准规范的手势操惊艳亮相,巡警们表演了整齐有力的擒敌拳,警犬在驯养员的指挥下规范地完成了每个动作,收获了在场市民的欢呼叫好。

新闻推荐

成都地铁5号线、10号线体验新鲜出炉 日次票售票机首次亮相可售1日、3日、5日票

地铁省医院中医大站换乘标识■天府早报记者赵霞实习生王诗媛摄影报道即将开通运营的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10号...

新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余群众进警营 感受公安力量成都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体验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