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英雄凯旋 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534名队员平安归来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21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队员抵达双流国际机场。

本报讯 (记者 王静宇 杨甦 图片由省卫健委提供) 昨天下午3时许,川航3U3102和3U3104次航班搭乘534名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先后抵达双流国际机场。至此,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队员平安回到四川。据了解,这次回川的医务人员包括第二批、第四批、第七批、第八批、第十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和四川疾控队的队员。

这次回川的医务人员均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时间,最长的已经持续奋战53天。在这批队员中,成都市的医务人员有60余人,他们分别来自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成都京东方医院、成华区第四人民医院、新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青白江区精神病防治院。

昨天上午11时许,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队员从驻地前往武汉天河机场。一路上,他们受到了武汉群众的热烈欢送,队员们所经过之处,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登机口,武汉天河机场的志愿者还自发唱起了《成都》,为医疗队员营造家乡的氛围。下午3时许,医疗队平安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不少家属也前来迎接亲人。然而,由于队员们返蓉后还需要隔离观察一段时间,纵然亲人近在眼前,他们也只能站在一米开外,隔空拥抱,此情此景让不少人流下眼泪。

新闻推荐

非常时期技术加持新津启用云服务

集个人申报、企业复工、政策申请三大功能本报讯(新轩记者彭江)社区排查如何提升效率,同时保障市民的出入便利?企业复工如...

新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雄凯旋 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534名队员平安归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