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张溪镇加强餐饮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讯(通讯员林动 志平 长生)为切实加强餐饮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预防餐饮行业各类安全事故,近日,东至县张溪镇安全生产办、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联合下发《张溪镇餐饮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对辖区内餐饮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行动的督查范围包括从事餐饮经营活动的个体户,包括各类酒店、饭店、烧烤店、小吃店及其他餐饮场所;以及内设餐饮场所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

检查中,根据方案要求,对相关证照不全的以及在地下、半地下空间违规使用燃气的餐饮场所,一律依法取缔。凡达不到安全生产规范要求的餐饮场所,立即停业整改,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

新闻推荐

男子屡“醉”不改第三次酒驾又被抓

本报讯(通讯员华鹏李彦生)近日,东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城区开展稽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过程中发现,驾驶人马某不仅涉嫌酒驾,居然屡“醉”不改,曾因酒驾两次被公安机关处罚。10月21日晚,该队民...

东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东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扶贫路上党旗红2017-11-02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张溪镇加强餐饮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