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滴滴司机被人灌下迷魂药钱财被骗被困酒店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敏

10月17日,浙江省绍兴市的一位滴滴司机艾某某在东至县城遭人下药,钱财被骗了,人也被困在酒店内。影视作品中出现的真实一幕再现在现实生活中。

群里朋友帮助报警 宾馆内找到受害人

记者从东至警方了解到,报警人是受害人微信群里的朋友,并不认识受害人,只是接收到受害人在群里的求救信息,于是帮助受害人报警。报警人称受害人中途吃饭的时候被人灌了迷魂药,被软禁在东至县王朝商务宾馆内,并提供了受害人的车牌号。

接到这个来自浙江省绍兴市的报警电话后,东至县公安局尧北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了这家宾馆。通过搜寻,办案民警没有在宾馆的停车场内找到艾先生的车辆,在宾馆前台,办案民警也没有找到艾先生住宿的登记信息。

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查遍每一个房间。十多分钟后,办案民警终于在一间房发现了艾先生。“当时房间内有两个人,一个是受害人,一个是犯罪嫌疑人,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车子开走了。”办案民警说。

遭人下药 滴滴司机被骗受困

办案民警分别对艾先生和张某某进行了询问。艾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是一名滴滴司机,10月17日下午,张某某包了他的车子从浙江绍兴来到东至县城,当他将张某送到目的地后,张某某又找来刘某和方某某陪他一起吃晚饭。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给艾某某喝了一瓶红牛,喝完之后,艾某某就有点神智不清。后来,他们到了宾馆打牌,打牌过程中,艾某某输了3000多元,还有一块浪琴手表价值1万元,另外,还打了一张3万元钱的欠条。

10月18日上午,艾先生醒来后才发现自己上当了。此时,刘某和方某某已经开走了艾先生的车辆,艾先生也因欠下3万元的赌债,被张某某限制了人身自由。

记者了解到,艾某某当时在宾馆被控制过程中,手机被没收了,但是艾某某另外还带了一部手机,便偷偷趁犯罪嫌疑人睡觉的时候,在各个群里发出了求救信息。

通过审讯,张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伙同刘某和方某某结伙作案,骗取他人钱财,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犯罪事实,公安机关也根据张某某提供的线索将刘某和方某某抓捕归案。

据张某某交代,他是给艾某某喝了一种熟称“杀猪粉”的精神类药物,人一但喝了,会异常兴奋,同时神智非常不清,在艾某某神智不清的时候,张某某通过赌博的方式将艾某某的钱财骗走。

目前,该案件三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出远门及时告知家属、朋友

东至县公安局尧北派出所民警提醒,各滴滴司机载客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接载陌生人时,不要随意吃喝陌生人提供的食物、饮料等;若是出远门或去偏僻的地方,一定要给家人、朋友留下信息,及时告知行驶路线及所去地点。

新闻推荐

圆了小小“军人梦”

东至县至德小学403班徐礼奥指导老师:彭双燕一大清早,我早早就来到了学校门口,此时的我激动万分。因为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参加龙腾山军事主题文化基地拓展训练营。几分钟后,我们挥手和父母告别,坐上车出...

东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滴滴司机被人灌下迷魂药钱财被骗被困酒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