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泥溪镇洪沙大桥建成通车系东至县跨度最长的乡村桥梁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齐斌)11月5日,东至县泥溪镇水村村洪沙港境内鞭炮声雷鸣,气氛祥和热烈,周边数百名群众来到这里,共同庆贺“洪沙大桥”正式竣工通车。至此,从水村村至西湾村交通线上的关键点被打通。

据了解,洪沙大桥是东至县目前跨度最长的乡村桥梁,桥宽6米,全长120余米,桥梁投资170万元,附属路基投资超30万元,于去年11月份开工,历时一年建成。洪沙港是一个居住着近二百人的村庄,这里溪水清澈,风景如画,但交通不便,该桥是当地人民翘首期盼的一座连心桥、幸福桥,更是水村村通往西湾村的一条主干道、主动脉。

洪沙大桥的建成通车为山区人民开辟了一条新的大通道,对拓展山区发展空间、完善路网结构具有重大意义,也将彻底解决该自然村落长期涉水农耕的历史,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百姓增收致富。

新闻推荐

全市首家联合办税服务厅在大渡口揭牌

本报讯(记者秦峰)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东至县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10月27日,大渡口镇联合办税服务厅揭牌启用。据悉,大渡口联合办税服务...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泥溪镇洪沙大桥建成通车系东至县跨度最长的乡村桥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