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幼儿高速突患疾病交警打开生命通道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池州讯 10月2日9时30分许,忽然有人在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办公楼大院内急呼:“有人吗?救命啊!救命啊!”民警闻声而出,发现一名女子怀抱幼儿泣不成声,幼儿正不停抽搐且口吐白沫,情况危急,需要马上送往医院。

时间就是生命,考虑到国庆期间车流量大,驾驶员对路况也不熟悉,该大队立即安排民警驾车火速将患病幼儿送往东至县人民医院,并将患儿抱到县医院儿科,协助办理住院手续。

据了解,该幼儿一家驱车从江苏南京到江西九江走亲戚,结果走到安东高速公路东至段,车上才14个月大的幼儿突发疾病,四肢抽搐。幼儿父母立即就近下了高速公路,抱着幼儿寻求民警帮助。

据悉,幼儿系食物中毒,经医院治疗后转危为安。

(熊小进谢江接吴晓燕)

新闻推荐

“中华文化精神”国学大讲坛在至德小学开讲

本报讯(通讯员胡孝清)10月10日上午,东至县2018年“中华文化精神”国学大讲堂在至德小学德行报告厅隆重开讲。这也是东至县20...

东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2018-10-15 06:24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高速突患疾病交警打开生命通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