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葛公镇开展东至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讯(通讯员程昆)为扎实做好东至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葛公镇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葛公镇及时成立补选县人大代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葛公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推进会,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做好各项补选工作,切实做到有条不紊。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使补选村村民及时了解补选县人大代表的选举方法、步骤和程序,掌握选举工作的基本情况,葛公镇积极组织人员在补选区通过张贴标语、宣传栏公告等形式营造补选氛围。

细致工作,完善程序。为确保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依规开展,葛公镇严格对选区年满十八周岁、有选举权的选民进行仔细登记,力求选民登记准确无误,做到不错、不漏、不重,并将名单及时的在选区进行公布,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民主政治权利。

新闻推荐

沉迷网络走失十八天找回

东至讯(通讯员方芳秦堃)12月3日上午,东至县公安局大渡口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两位特殊的群众,他们手持“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

东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葛公镇开展东至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