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拖欠工人工资 拒不执行判决 东至县法院猪年首拘一“老赖”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2-1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2月17日,记者从东至县法院了解到,日前,该院执行干警将寻觅已久的“老赖”童某传唤至法院,并对其实施司法拘留。这是东至县法院猪年首个被拘的“老赖”。

据了解,童某在东至县某乡镇经营一家箱包厂,雇佣了十几名工人,因经营不善拖欠工人工资。2016年,童某悄无声息地将工厂转包了,工人们在微信上发信息讨要工资,他均不予理睬。无奈之下,工人们于2018年7月将童某诉至法院。法院受理后传唤童某到庭,他未出庭应诉,法院依法缺席判决童某立即支付拖欠工人累计7万余元的工资。收到判决书后,童某拒不履行。

2018年11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童某不接法院电话,不向法院报告财产,法院遂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并移送公安予以查控。几个月过去了,警方依旧没有童某的音讯。临近春节,执行法官终于发现童某在浙江某地新开一银行账户并留下了新的联系方式。执行法官“乔装打扮”加上了童某微信,后亮明身份要求童某马上履行拖欠的工资款。

2019年2月13日,执行干警将童某传唤至法院,因童某态度顽劣,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法院依法宣布对其实施拘留。

新闻推荐

米粑香年味足

“从古至今的传统,大年初一都是吃这个,寓意家家户户团团圆圆。”春节大年初一的早上,每一位叶村村民家的饭桌上总少不了一碗...

东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自画像2019-02-11 08:48
评论:(拖欠工人工资 拒不执行判决 东至县法院猪年首拘一“老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