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节后市民扎堆办证政务服务高效便民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通讯员 陈凤莲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春节假期上班第一天开始,东至县各级各部门就积极行动起来,在忙碌中消解了“节后综合征”,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状态迎来了新一年的工作。

笔者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窗口工作人员全都到岗到位,热情地为群众提供细致、耐心的服务。其中,出入境办证窗口、不动产等综合服务窗口前已是一派繁忙景象,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

笔者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这里人潮涌动,前来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的群众在窗口前排起长龙。面对如此多的办证群众,工作人员忙而不乱,忙而有序。

“那些办证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都微笑服务,我们老百姓心中都很高兴。”市民汪女士说道。市民冯先生说:“我今天来办护照的,准备到泰国去旅游,到这来办证,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很高我很满意,办的很好。”

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现在省内居民及符合相关条件的外省籍市民均可在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办理证件,而且办证手续也简化了很多。“由原来的手工填表改成了微信填表,原来现金缴费改成了刷卡缴费、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现金缴费等多种形式,使人民群众缴费途径更加便利化、多样化。”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副大队长李红介绍道。

据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自正月初三便全员上岗,加班加点为广大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2019年春节临近的时候,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制定了工作预案,迎接办证高峰。从去年腊月二十四以后,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就放弃了中午休息时间,从早上八点一直加班到晚上六七点,为广大放寒假的大学生以及返乡农民工办理出入境证件。

新闻推荐

至德小学曹悦获全国优秀辅导员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胡孝清)日前,经过基层推荐、市级初评、省级复评、全国少工委评审等环节,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表...

东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洗碗的快乐2019-02-18 01:00
评论:(节后市民扎堆办证政务服务高效便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