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全县“春风行动”暨“四送一扶稳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杰)2月14日,2019年全县“春风行动”暨“四送一扶稳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大渡口镇政府广场举行。现场共有来自东至县尧渡、东流、香隅和大渡口等乡镇的40多家单位前来参会,提供管理、技工、普工等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针织袜业、化工企业、服装企业、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

“安徽润宇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大渡口镇招商引资的企业,我们去年年底已经竣工落成即将投产,企业需要大量的技术人才。今天由镇政府组织的招聘会,我们感到非常及时,今天已经招了十几名技术骨干,感谢人社部门给我们企业搭建了这个平台。”安徽润宇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长松激动地说。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对各招聘单位及求职者提供免费的公益服务,并设立咨询台,发放就业创业服务宣传材料,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

大渡口镇麻石桥村村民周琦是麻石桥村人,以前在江西南昌上班。过年回来看见镇上在举办招聘会就过来了。周琦觉得招聘会工资待遇不错,而且还能在家照顾小孩、照顾老人,非常适合当地求职者。招聘会还吸引了东至消防救援大队前来面向社会招聘消防救援队员。据了解,今年安徽省将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救援队员600名。

东至消防救援大队中队长陈钰涛告诉笔者,今年是国家第一次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但是社会上很多人对招录对象的条件和内容不了解、不清楚,此次招聘就是对这些问题进行宣传和答疑,同时也欢迎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加入到消防救援队伍中来。

招聘会上有近3000多名求职人员前来应聘求职,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企业和求职者积极洽谈,踊跃签约,共达成求职意向并与企业签订意向就业协议1500余份。

大渡口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金仁福介绍,当天前来参加招工的企业有40多家,其中大渡口本土企业有18家。通过就业的岗位有4000多个,各村前来求职的人达到3000余人,目前统计已有1500人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将在全县举办5场专题招聘会,旨在让更多外出务工、贫困劳动者了解县内企业用工需求和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家乡投资兴业,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同时为贫困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更好地推动就业扶贫。

新闻推荐

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东宣)近日,由县农委和县财政局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东至县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项目200亩水肥一体化基地建设进行验...

东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东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洗碗的快乐2019-02-18 01:00
评论:(全县“春风行动”暨“四送一扶稳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