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团结菜市场门面房顺利拆迁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14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治平)5月9日,尧渡镇联合县城管大队,对团结菜市场临街门面房进行了拆迁,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尧渡镇团结菜市场属团结社区中心、程村两个居民组集体资产,由原团结村委会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现已年久失修,不仅下水道堵塞、脏乱差现象严重,而且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提升县城文明创建水平,彻底改变团结菜市场脏乱差现状,改善居民购物消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尧渡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2019年文明创建春季攻势实施方案”要求,组成专门班子,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带队,发动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团结菜市场挨家挨户做工作,广泛宣传“开展团结农贸市场集中整治”的意义和作用,得到了广大经营业主的理解与配合。5月1日,该菜市场内部36户摊主按照要求,主动搬迁至原尧渡镇中心小学临时安置点经营,临街16户门面房经营户同样积极配合拆迁工作,主动对自家店面前的水池、灶台、雨棚和其他杂物进行了搬迁、拆除,确保了团结菜市场按照时序进度要求拆迁和改造。

目前,团结菜市场内门钢架大棚正在有序建设之中,临街门面房的改造和下水道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展开。

新闻推荐

江心村:移风易俗助力民族融合

□记者李玲素有“江南回民第一村”之美誉的东至县胜利镇江心村,把移风易俗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系列...

东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团结菜市场门面房顺利拆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