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一场难忘的足球赛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至德小学406班査晟峰

指导老师:石莉平

“耶,太棒了,进球了!”这是在干什么?原来是我们在进行四年级女子组足球冠军争夺赛,比赛的是我们406班对阵408班。

比赛进行了几分钟的时候,陈余婕一脚抽射,球便如下山猛虎般进了球门,成了我们的开门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上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双方你争我夺,最终以2:2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们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权,但有好几次,球都在我们的球门前擦边而过。每到这时,我的心就绷得紧紧的,生怕球进了球门。慢慢地,下半场比赛就要结束了,局势没有一点儿变化,比分依然是2:2平。于是我们便进行了加时赛——点球大战。

加时赛分为五轮,四轮过去了,加时赛比分也变成了2:2。怎么办?这时,一阵欢呼声从耳畔传过来,我心一紧,抬头一看,原来是侯嘉蕊进了最后一球!现在我们只要防住一个球就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防住了最后一球!我们与身边的同学击掌欢呼起来。

虽然我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是我被女生顽强拼搏和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明年的足球联赛我一定也要参加!

新闻推荐

补齐生态欠账筑牢绿色屏障长江东至段岸线复绿面积3375亩,香隅段生态绿廊建设完成

本报讯(记者何霞)5月7日,记者来到位于东至县香隅镇境内的东至经开区公用码头,只见码头边荒废已久的山场如今已经披上绿装,蕴藏...

东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两强对抗赛2019-05-16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难忘的足球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