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至德小学408班潘畅

指导老师:王吉旺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至德小学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我们408班的足球队员雄赳赳气昂昂地上了球场,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开始了第一场比赛。

过五关,斩六将,我们终于杀入了决赛。但在决赛一开始,我们犯了致命的错误:禁区没有后卫防守!这导致了406班开场就轻而易举地进了两个球,把我们给弄懵了!好在王老师及时喊停,调整战术。我们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灰心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寻找时机进攻。机会来了!队长抢到了球并传给了我,对方步步紧逼,我绕过对方几个球员,把球又传给了队长,队长一记抽射,球从守门员的头顶飞过。“进球啦!”我班同学大声欢呼着。有了这一球,我们的队员信心大增,很快又进了一球。观众都不由得为我们鼓掌。终于扳平了比分,我们也如释重负地笑了。

比赛结束了,实力很强的对方也没能占上风,比分仍是2:2,于是精彩的点球大赛就要上演。406班先发球,我在心里祈祷着守门员一定要守好大门,别让对方进球。可是她们还是进了三个球。前两轮,我们班也很争气地进了两个球,最后关键的一球交给了钱孜琦,胜负就在她的脚下。我紧张极了,只见她抬脚一射,没想到对方的守门员跳起来守住了。我们输了,大家都垂头丧气地回了教室。

唉,如果刚刚点球时力度再大一点,我们就赢了;如果刚上场时,没有出现失误,说不定我们还会多进一个球;如果我踢得再勇猛一点,也许就不用点球了。可是比赛没有那么多“如果”,我们只有汲取教训,勤加练习,磨练球技,来年再战,才能争取夺冠!

新闻推荐

记忆犹新的那一球

东至县至德小学505班陈旭栋指导老师:胡慧玲阳光明媚的下午,至德小学的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绿草如茵的足球场上,一场...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疯狂的足球2019-05-16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