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第一次走玻璃桥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至德小学402班李瑞阳

指导老师:周伯文

去年暑假,我来到爸妈工作的所在地——深圳。一个周末,爸爸说带我去一个叫清远的地方玩,说那里新建了一个景点——玻璃桥。

上山的路是清一色的石板台阶,蜿蜿蜒蜒,光滑洁净。到了山顶,来到玻璃桥边,我刚要抬腿跨上去,一看桥下吓了一跳,我的天啊,透过桥面,可以清晰地看见下面深邃而空旷的山谷,摔下去岂不要粉身碎骨?我立马把腿又缩了回来。“爸爸,我怕!”我惊慌失措地说。“别怕,女儿,摔不了的,桥面结实着呢。”爸爸鼓励着我,但我还是战战兢兢,不敢跨上去。

“女儿,你看前面,有个小朋友比你还小呢。”爸爸对我说。果然,桥上十几米的地方,一个穿粉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顶多五、六岁,一只手拽着妈妈,一只手好奇地朝桥周围指指点点。我这才壮起胆,鼓起勇气,终于跨到桥上去——但跨的一瞬间,我眼睛是闭着的,跨到桥上后,还使劲用脚朝桥面跺了跺,确认是踩在坚固体上了,才把眼睛慢慢睁开。

我小心翼翼地走着,走着,渐渐地,胆子也大了起来,也敢于朝四周看了,这才发现,桥的另一头也是建在山上的。玻璃桥好像一条长条形的晶莹的翡翠,搭在两座山峰上。山上的景色很美,郁郁葱葱的,树林间盘旋着不少鸟儿,啁啁啾啾,似乎演奏着动听的交响乐,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第一次走玻璃桥,不仅让我感受到人类神奇的创造力,更让我感受到祖国河山的美丽。

新闻推荐

功能板块升级加速城市发展创新

池州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九华...

东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技真神奇2019-06-19 06:42
评论:(第一次走玻璃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