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多重保障让“池马”放心开跑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寒芳)随着2017中国池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的日期日益临近,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均在紧锣密鼓地落实,力争呈现一场安全有序、朴实圆满、影响力更为广泛的国际赛事。

截至目前,总报名人数达11009人。本届赛事较去年也有了全面的升级,由去年的半程马拉松升级为全程马拉松,而在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的基础上,赛事按照银牌赛事的标准进行筹备。

目前,赛事竞赛、安保、医疗救援、志愿者工作均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预计将投入公安、城管1200余名、专业保安200余人,医疗救援团队400余人。赛事综合指挥系统已建立,100名技术代表、官员和裁判员抽调完毕,中国田协已完成赛道认证工作,赛事6套计时系统和计时芯片准备就绪。公安部门根据赛事特点及要求,除制定了安保总体方案与应急方案外,还制定了13个子方案,进一步细化安保工作任务,对拟确定的马拉松线路进行了40余次实地踏勘,以尽量降低比赛期间的风险。

团市委已从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招募2188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分别承担引导检录、赛道维护、医疗急救、补给后勤和用品装包等25类志愿服务项目。目前已对志愿者进行了多轮次培训。赛事所需的物料也已作充足准备,运动饮料、水、香蕉、能量棒等各类补给食品,及一次性水杯、降温海绵等赛事保障物品即将入库。

新闻推荐

10月13日-15日池州A级以上景区对池马的半马、全马选手免费

本报讯(记者余冰瑶)10月12日,记者了解到,10月13日-15日期间,参加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全马和半马选手可以享受全市所有国家A级景区的门票免费待遇,全马和半马选手凭号码布进入景区。据悉,2017中国·池...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重保障让“池马”放心开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