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明日开跑万余跑友将领略“一城山水满城诗”的城市魅力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柱)由中国田径协会、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池州市教育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15日在平天湖风景区莲花广场举行。比赛首次增设全程马拉松组,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组、半程马拉松组和迷你马拉松组,报名参赛人数达到11009人,其中外籍选手21名。

池州滨江环湖,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积淀深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历代名人李白、杜牧、陶渊明、苏轼、岳飞、陆游等都曾驻足池州,并留下宝贵的文化珍品,素有“千载诗人地”之誉。本届马拉松将紧密结合池州的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特点,打造最具诗意主题的特色文化赛事。在线路的设置上,东环李白笔下“水如一匹练,此地即平天”的平天湖,西绕杜牧《清明》诗描述的千年杏花村,穿越主城区繁华地段,沿途湖光山色、诗村园林,街景、酒肆、茶园、花海相映成趣,处处尽显皖南风情、古风今韵,将使广大跑友充分领略“行尽池城皆是景,一城山水满城诗”的独特魅力。

为给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呈现一场“特色鲜明、保障有力、服务热情”的精彩赛事,赛事组委会紧紧围绕“安全、圆满、精彩”的总体目标,从赛事包装、赛道整修、环境整治、特色文化展示等方面下功夫,科学组织、认真策划,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新闻推荐

马拉松比赛当日临时开通三条公交专线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2017年池州国际马拉松比赛10月15日6时至14时期间,主城区将实行交通管制。结合池州市公交营运实际及当日比赛情况,公交公司当天临时开通3条公交专线直达车。线路一:三台山公园直达车...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明日开跑万余跑友将领略“一城山水满城诗”的城市魅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