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黔南州·池州书法精品联展举办桂林出席开幕式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永奇)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11月9日上午10时,黔南州·池州书法精品联展在市图书馆举办。副市长桂林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黔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池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黔南州书法家协会和池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黔南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是少数民族聚居地,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此次一行共九人来池参加活动。

联展共展出两地书法家的精品力作100幅。活动既加深了两地的艺术交流、文化情谊,同时也推动了两地“砥砺践行、书艺共进”的文化事业进一步发展。

新闻推荐

完善低保制度让低保户对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李玲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强调要统筹城乡社会救助...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扫楼道的奶奶2017-11-08 01:00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2017-11-08 01:00
猜你喜欢:
快乐的表演2017-11-08 01:00
评论:(黔南州·池州书法精品联展举办桂林出席开幕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