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坚持“三个结合”做好卫计服务江口街道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讯(通讯员朱朝霞)今年以来,贵池区江口街道江口村坚持做到“三个结合”,扎实做好卫生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与宣传教育工作相结合。一方面该村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优生优育优教、生殖健康知识等制成明白纸、宣传册发放到辖区内每个育龄妇女手中;另一方面通过微信群、QQ群及时推送卫生计生工作的政策法规、从而提高了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与街道重点工作相结合。在扶贫工作中始终坚持为贫困计生户服务到位,及时为失独家庭,提供政策上扶助,资金上扶助,健康上的扶助等关怀服务,从多个渠道让计划生育家庭得到实惠。

与卫生计生平台建设相结合。及时更新维护卫生计生平台数据,做到不重不漏;定期与卫生人员一道走访孕产妇家庭,为新生儿、孕产妇做健康体检等;应用人口计生管理信息系统生成的“到期应环情监测、到期应孕情监测及到期应检查常见妇女病”的对象名单,及时为她们进行孕环检等,组织卫生院、村卫生室为辖区65岁以上的老人及“三高”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等。

新闻推荐

进村入户大排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牛头山镇

本报讯(记者陆寒芳)自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启动以来,贵池区牛头山镇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大排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完成2017年贫困人口脱贫计划、贫困村万...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三个结合”做好卫计服务江口街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