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我的“迷马”体验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区城西小学5010班王尉翌

指导老师:洪芳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是池州第二次举办马拉松的日子,我和妈妈有幸参加了“迷你马拉松”项目,我们也想挑战一下自己身体的极限,体验这个慢跑运动。

我和妈妈一个月以前就已经开始备战了,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练习五公里跑,在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妈妈会不断地鼓励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不停的练习,才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今早六点我们就起床了,穿上帅气的比赛服,连早饭都顾不上吃就匆匆赶往了美丽的莲花台。看完开幕式,到了八点,裁判一枪令下,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无人机在空中盘旋着,拍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我为了保存体力,起步比较慢,跑了一半路程,我开始发力,赶超了一个个选手,那兴奋劲简直无以言表,可能是被兴奋冲昏了头脑,跑了大半程我就几乎跑不动了,但是我一直给自己打气:“王尉翌,你是最最棒的,再有一小会就到终点了,坚持,坚持,再坚持!”路边的行人也在为我们加油鼓劲,我越战越勇,费了千辛万苦终于看到了希望,最后,我集聚全部的力量冲向终点,最终用时40分钟跑完了全程,得到了一块奖牌。

可能有些人会说,我们是费力买苦吃,就为这么块小奖牌,不值得付出这么多,可我不这样想,因为马拉松比赛重在参与,重在体验这个过程。也许你花钱可以买一块和我一模一样的奖牌,但你没有体验到这慢跑带来的美妙感觉,没有感受到这冲向终点的兴奋,更没有体会到战胜自己的快乐。

我为“池马”骄傲,更为“迷马”喝彩,我相信池州马拉松比赛会越办越好!

新闻推荐

墩上街道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贵池讯(通讯员包秀峰)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强化党员日常管理,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管理之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2017年7月以来,贵池...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迷马”体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