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难忘的兴化之旅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区实验小学406班张胡凌薇

指导老师:陈美芳

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好朋友姜诏琦、朱容易一行人去泰州兴化市看油菜花。

我们开车来到兴化,爸爸的战友带我们去坐滑翔机,在空中看花田,从空中俯瞰花海的壮美景观,我们好期待啊!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带上头盔,系上安全带,坐在滑翔机上,准备起飞。滑翔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在草地上飞快地跑了起来,此时我感到有一点点害怕。突然,我感到有些失重,向下一看,原来我们已经离开了地面,我激动地大叫起来。我们越飞越高,像一只巨大的鸟儿在空中自由飞翔,这时我一点儿害怕的感觉都没有了。我低头看下去,哇,多么美的景色呀!一块一块金灿灿的油菜花田,像中国汉字里的一横一竖,端端正正地写在大地上,跟在地面上看到的油菜花田完全不一样。成片的的油菜田连在一起,从高空俯瞰下去犹如一匹巨大的黄色绸缎平铺在两山之间。马路上的车堵得像一条五彩的巨龙,景区里密密麻麻全是观看油菜花的人。他们有的在拍照,摆弄各种造型;有的欢呼雀跃,奔跑在田间,嬉戏打闹声响彻云霄……正在我如痴如醉地欣赏着美景的时候,飞行员已经带着我们在慢慢地降落了。回到地面,意犹未尽的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还想再坐一次。”爸爸惊讶地说:“啊?你不怕吗?”我哈哈大笑着说:“我一点都不怕,好玩极了。”爸爸答应我下次再带我来坐。

要说再见了,看着那架我坐过的滑翔机和眼前的黄色花海,我一步一回头,心中恋恋不舍,随着我们的车子急速向前行驶,它们的影子也渐渐模糊,我在心里默默念叨:兴化,我还会再来的。

新闻推荐

贵池推动外贸特色化规模化同步提升

贵池讯(通讯员赵冬至)近年来,贵池区多举措推动外向型经济平稳发展,配套出台了“商贸活市”战略、“电子商务”发展意见的政策措施,全面支持出口增量、功能性平台建设、外贸专项担保融资、电子商务等市...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生活中的趣事2017-11-15 01:00
评论:(难忘的兴化之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