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跟踪检查深化医养结合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王家莹带队贾瑄参加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0-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霞)10月15日至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带队深入东至、石台、青阳等地,开展深化医养结合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跟踪检查,副市长贾瑄参加检查。

在10月18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贾瑄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关于“深化医养结合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王家莹指出,深化医养结合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符合健康中国的建设需要。作为国家首批50个医养结合试点市之一,池州市抓住机遇,立足“山、水、土、气”生态本底优势,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王家莹要求,要深化医疗改革,增设老年人就医科室,开通绿色通道,提升医养结合机构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强化部门协调,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缓解基层医疗人才短缺问题,加快实施“互联网+医疗健康”,利用科技手段努力破解人才瓶颈;补齐社区养老短板,将政策落到实处,加大医养结合和大健康产业推进力度和广度,打造成“池州范本”。

新闻推荐

池州市公安交警重拳出击严查假牌套牌假证

10月11日上午10点25分左右,在贵池区凤鸣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口900米处,二大队民警依法查获一辆装载破烂垃圾的三轮车。经查,...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池州市人大常委会跟踪检查深化医养结合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王家莹带队贾瑄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