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骑三轮车肇事逃逸78岁老人致人死亡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12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在池州市主城区三中路口,一位78岁的老人冒雨骑三轮车,在撞倒一位过路的80岁老人后逃逸,致其抢救无效死亡。案发4小时后,当地交警便将骑三轮的老人牧某某抓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2月6日上午11点17分,冬雨绵绵,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池州主城区三中路口,一位老人躺在马路上,头部流血不止。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抢救伤员。现场除了伤者和身旁的血迹,只剩下地面上一条3米多长的剐擦印。

民警随后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辆三轮车直行时撞倒一位老人,但该车驾驶人并未下车,而是迅速驶离了现场。在经过一番调查后,民警最终于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在池州城区某小区内找到肇事逃逸的78岁的牧某某。

在民警的攻势下,牧某某对自己的肇事经过供认不讳。事发当晚,被撞的行人,80岁的段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汪杨吴晓燕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图片由交警提供)

新闻推荐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通过省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倪晋京)12月5日,省水利厅、教育厅、节水办联合在池州市组织召开了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省级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心中的明灯2018-12-10 07:00
明月伴我行2018-12-10 07:00
猜你喜欢:
我终于找回了你2018-12-10 07:00
评论:(骑三轮车肇事逃逸78岁老人致人死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