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池州市食药监局强化肉制品生产监管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余飞)近日,市食药监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肉制品生产监管工作的通知》,强化全市肉制品生产监管。

市食药监局注重提前谋划,年初下发《2018年全市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要点》确定12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肉制品专项检查,目前已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方式从全市8家企业中随机抽取3家开展飞行检查。

此次检查中,全市监管部门将注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建立并严格遵守原辅料进货查验、过程控制、食品出厂检验、食品安全自查等制度;督促企业把好原料肉进货关、食品添加剂使用关、生产过程卫生关,杜绝使用来源不明以及不合格的原料肉品加工食品、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环境脏乱差和交叉污染,把好杜绝保证所生产的食品安全合格。同时,加大对肉制品生产企业的隐患排查力度,重点排查企业仓库(冷库)、使用的原辅料和添加剂,必要时进行抽样,发现违法线索的,及时处理和通报。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并配合做好进一步调查工作。

新闻推荐

16家食品检验室(快检室)通过验收

本报讯(记者陆寒芳)日前,贵池区杏花村食品药品监管所食品检验室等15家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及平天湖风景区南湖农贸市场快速检...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池州市食药监局强化肉制品生产监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