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江口街道多措并举抓实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潘世鹏)今年以来,贵池区江口街道为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抓实脱贫攻坚工作。

街道坚持每月调度制度,及时协调扶贫工作的难点,确保该项工作运行质量和工作效率。大力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互查、抽查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时纠错,严格销号处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江口街道将涉及产业、教育、医疗卫生等诸多领域扶贫政策制成明白纸,发放到群众手中,或通过手机短信、QQ群、微信发送给辖区内群众,做到宣传不留死角,全覆盖。街道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期间上门开展走访帮扶行动,与贫困户拉家常,帮助贫困户出谋划策。主动邀请农技专家到贫困户田间地头,为其庄稼“把脉问诊”,通过技术帮扶,促进贫困户提升种养管理水平和增产增收。

新闻推荐

贵池区召开冬春季校园消防安全暨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工作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王伟)11月27日,贵池区教体局召开全区冬春季校园消防安全暨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工作会议。全区公民办中小学、...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口街道多措并举抓实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