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过年不忘招项目春节变成“招商节”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霞)春节是大批在外池州籍乡亲返乡团聚、外籍客商返乡省亲、成功人士前来探亲访友的重要时段,市招商局充分利用这一契机,通过开展领导走访、会议推介、以商引商、培训交流等多种多样的招商活动,将春节变成“招商节”。

春节期间,各县区、管委会党政主要领导赴上海、南京、浙江、深圳、南宁、青岛、海口等地走访上海能牛塑钢、南京钢铁联合、浙江振兴铸造、宁波德信紧固件、广西丰林木业、杰羽科技等企业65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进感情。

结合“接您回家”活动,全市共举办春节团拜会,异地池州商会座谈会、在外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迎新春招商、招才推介会,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等活动24场,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大计,号召更多企业家为池州发展建言献策,吸引有意向的企业家回乡发展,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

春节期间,全市累计接待国新张创、上海新徽复合面料、上海法本电子、北京劲步体育、中国印刷集团、中皓新能源等重要考察团队150余批次,双方就意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积极培植了信息源、项目源、客商源,认真建立了档案库。

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力量,池州市各地围绕主导产业组建招商工作队、专业招商组、招商工作团等各类招商工作队伍64支,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开展专职精准招商。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一线招商干部精准招商和服务项目的水平,积极开展了相关培训,突出实践导向,找准招商工作着力点,全力推进了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新闻推荐

今年贵池巩固提升21处农村饮水安全

本报讯(通讯胡海)今年,贵池区将安排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点21处,以保证农村地区群众饮水安全。该区按照“早谋划、...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一次难忘的教训2019-02-18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过年不忘招项目春节变成“招商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