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圆满完成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叶锋)日前,笔者从集中区税务部门获悉,该区采取夯基础、严审核、广宣传、强管理四大举措促进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集中区税务部门按照《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内容、程序、标准制定信用评价方案,明确专人负责,明确各个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加强对外宣传,强化基础数据核查。

根据省税务局推送的纳税信用评价数据,及时分配评价任务,进行信息比对、数据采集、实施评价和补录调整及时传递信息,对评价数据进行确认与复核,动态调整评价结果。

通过江南产业集中区税法直通车微信群、办税服务厅公告栏、6个包保组入户走访等渠道,向集中区企业广泛宣传A级纳税人享受开通办理绿色通道和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等系列的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增强诚信纳税人的荣誉感。

认真落实纳税信用动态管理机制,对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开展纳税信用补评、复评工作,实时动态调整。

据了解,此次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旨在着力构建依法诚信的税收信用体系,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保证纳税信用管理工作质量。全区538户企业参评,其中池州通威饲料、江南商品混凝土公司等16户集中区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A级纳税人”。

新闻推荐

池州市加快推进公交一体化建设城乡道路客运发展水平全域达到5A

本报讯(记者倪晓春)完善“点”、优化“线”、升级“面”,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点线面”结合,加快推进公交一体化建设,着力...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圆满完成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