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实施亮化工程改善园区形象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鲍勇 文/图) 近年来,集中区招商引资势头强劲,一大批颇具实力的企业先后落户,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产业、人气不断集聚。为更好地满足企业人员及群众生产生活需要,集中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绿化、亮化等工程建设,力争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改善园区形象,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炎炎夏日,似火骄阳没有挡住江南人的建设热情,各重点项目积极推进。6月10日上午,在观港花园二期安置房门前的主干道上,一群工人正在吊装车和机械配合下,安装着路灯。“天气是比较热,但是我们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安装完。”施工方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承揽集中区35平方公里起步区的路灯亮化工程,总工程量3504盏,要求工期为两个月。“观港花园二期是集中区启动的对附近居民拆迁安置重要的工程,一期前几年已经建成,居民也已入住,二期现在正在回迁安置,在这里安装的路灯主要就是为了方便二期居民生活,二期总的安置户大约有3000户,这个月基本安置完成,所以我们的亮化工程要赶在安置工作完成前做好。”集中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法人代表周国胜说。

据周国胜介绍,集中区为池州市东部门户,位于铜陵和池州中心区,位置非常重要,且区内有九华山机场、国际深水港旅游码头、高速出口以及未来规划实施的许多重要公路、铁路、桥梁也将从集中区附近通过,这几年起步区三十五平方公里已完成“七通一平”, 具备企业落户及居民生活的条件,在这样的背景下,管委会适时启动亮化工程意义重大。首先是便民。园区亮化工程完工后,企业职工和园区群众晚上出来活动的空间大大提升,园区更亮了,大家夜间出行、散步等更方便安全了。同时,园区亮化工程也将极大提升交通条件,为夜间上下班的企业职工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其次是提升园区整体形象,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功能的提升集中区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良好的园区环境是吸引外地客商来交流、考察、访问乃至落户的重要先决条件。最后,园区形象提升也带来了园区干部、职工、群众幸福感、满足感以及成就感的提升,也能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集中区从白手起家至今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打出“三大一强”行动组合拳

本报讯(记者邓柱)“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启动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成立“三大一强”...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施亮化工程改善园区形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