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进烂尾楼玩耍,学生不幸坠亡 池州警方:初步认定是一起意外坠楼事件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6-13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1日傍晚,池州市区长江南路上的一栋烂尾高层大楼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学生从烂尾楼高层坠落。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坠楼的学生已不幸身亡。据了解,不幸身亡的小学生在烂尾楼隔壁的一所小学读五年级,今年11岁。

据现场围观的市民转述,事情发生在当天傍晚五六点钟,下午放学后,几名同学在学校的操场上踢球,其间,足球落入与该小学一墙之隔的烂尾楼院内。随后多名同学设法越过院墙进入烂尾楼院内欲拿回足球。学生们看到大楼可以向上爬,于是进入烂尾大楼内玩耍。

记者从现场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公安、急救等各部门人员均到场搜寻处置,最终,消防救援人员在大楼内部一疑似管道井内发现了坠落的小男孩,当时已几无生命体征,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同行的其他小伙伴报警求助,后消防人员打开一道小院门入内搜寻。

记者了解到,事发烂尾楼位于池州市区长江南路广电大楼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楼之间,是当地一家地产开发企业多年前开发建设的一栋商业综合楼,楼高22层左右,主体工程早已建成,后因种种原因烂尾至今。昨天,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获悉,事发楼房烂尾已有五六年时间,目前开发企业已进入破产重组程序。

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获悉,经过现场勘察和外围调查,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意外坠楼事件。据悉,不幸身亡的男童事发时是从烂尾大楼的顶层坠落到底部的。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摄影报道→与学校操场一墙之隔的烂尾楼。

新闻推荐

●文明实践在池州●端午出游一些不文明现象依然存在

本报讯(记者江志)端午小长假,池州人文明出游情况如何?记者前往池州市各大公园景点进行了实地探访。结果发现,虽然广大市民文明...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进烂尾楼玩耍,学生不幸坠亡 池州警方:初步认定是一起意外坠楼事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