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采访团来区开展采访活动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戴文进)6月5日,由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社安徽分社、东方网、新华网长三角频道、新华网江苏频道、钱江晚报、杭州日报、新华网安徽频道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长三角主流媒体采访团,在市委外宣办负责同志带领下,深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 “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采访活动。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在集中座谈采访时,对参加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池州开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定位以及对接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效。采访团成员还就园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城融合、园区平台建设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现场采访提问。

采访团在集中座谈采访结束后,还对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部产城融合创新区和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此次采访是为进一步加强池州对外宣传,扩大池州在长三角地区影响力,大力宣传池州市在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三优”池州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特色亮点,为池州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营造良好外部舆论环境。

新闻推荐

党员带头做表率清洁家园见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吴伟)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居住环境,按照市直工委部署安排,6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机关...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采访团来区开展采访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