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池州半导体产业学院筹建推进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潘欢欢)6月3日,池州半导体产业学院筹建推进工作会议举行,池州学院院长柳友荣,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池州学院有关院系、开发区人社局、经发局部门负责同志和半导体行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组建池州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给出了明确目标和方向。

柳友荣表示,开发区是池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能够借助开发区的优秀平台,与行业企业携手,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将会促进池州学院办学水平提升,实现产教融合、共同发展。池州半导体产业学院的设立将对今后池州学院产业行业学院的建设起到良好示范作用,为校政企深度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打造产教融合创新示范标杆。

程国清强调,要在本次会议协商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尽快形成开发区管委会、池州学院和池州市半导体协会三方框架性合作文本,明确合作模式,设立有关章程,共同推动池州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落成,打造产教融合创新示范标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融合、促成良性互动,不断深化校地之间战略合作,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前,参会人员还先后考察了科大讯飞、物联网、党群活动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园4期、安芯电子。

新闻推荐

全市“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前线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6月14日下午,全市“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前线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三大一强”前线指挥部...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池州半导体产业学院筹建推进工作会议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