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池州市432人报名参加2019年法考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黄学政)截止6月24日24时,池州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顺利完成,经审核通过并缴费成功,全市共有43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50人。

今年池州市报名人员平均年龄为28岁,其中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20岁。从报名人员的从业状况看,公、检、法、司、政府法制部门145人和其他法律职业22人,占报名总人数的38.7%,非法律从业人员报考比例较去年增加3个百分点。

根据司法部公告,今年法考迎来重大变化,一是客观题考试时间提前到8月31日、9月1日,并将分两批次考试。具体考试批次由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按各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等确定,应试人员不可以自行选择考试批次。二是主观题以机考为主,少数人员机考确有困难的,可以申请到全省统一指定考场参加纸笔考试。

新闻推荐

难忘的那个夜晚

贵池区城关小学秋浦分校405班董金睿指导老师:包国英深夜,家家户户的灯早已熄灭,月亮也一动不动地睡着觉,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好朋友西西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绿叶的世界2019-06-25 07:01
评论:(池州市432人报名参加2019年法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