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对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池州警方对非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8-16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 通讯员吴晓燕报道 为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池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来,池州市交警支队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路口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非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

8月15日上午8点25分左右,在池州市主城区大润发路口,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被民警依法拦截。驾驶人自称为了赶时间上班便“抄近道”。在告知该驾驶人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的危害性和法律后果之后,民警除对该驾驶人进行口头宣传教育外,还依法对其处以20元的罚款。

无独有偶。当日上午8点50分左右,在该市区大润发路口,一辆电动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越线停车。驾驶人自称天气炎热,想躲在树荫下等待红绿灯。民警立即要求其规范停车,告知越线停车不仅严重影响路口交通秩序,而且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对该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进行了口头警告。

民警劝导非机动车驾驶人要遵守交通法规。摄影/记者 纪良发

新闻推荐

悦读池州(组诗)?方德喜

产业积聚梦起皖江,潮涌江南。淬火的土地,敞开热情的胸膛,汇聚洪流海纳百川。产业明珠,从珠江两岸,从西子湖畔,从吴国故乡,从四面...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池州警方对非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