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7个卫星遥感疑似固体废物影像问题完成整改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9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记者从市“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获悉,根据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9”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池州市结合“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统筹安排,强力推进“清废行动2019”问题整改工作。截至目前,生态环境部向池州市移交的7个卫星遥感疑似固体废物影像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池州市周密部署,确定目标任务及时间安排,明确责任主体和有关要求,将“清废行动2019”工作纳入全市“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统筹范围,形成问题清单。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督查,分管领导高频调度,确保问题点位“查、核、改、建”各个环节稳步推进。

根据问题清单采取“两结合”方式开展核查,即“常规执法手段与高科技执法手段”“高空核查与地面核查”相结合,确认问题属性,并及时在清废APP中填报相关信息。就疑似点位问题整改销号程序及APP填报等业务开展培训,指导牵头责任单位做好整改销号工作。对核查发现确属固废问题的,按要求清理整治到位;对核查发现不属于固体废物的砂石物料等情况,根据有关管理要求进行相应处理。

在抓好交办点位整改工作的同时,对公路沿线、沿河等重点区域,医院、汽修厂等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督促责任主体通过废渣再利用,交由有资质的第三方进行处置等方式,规范固废管理,建立处置台账,确保固废处置到位。

扎实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

新闻推荐

孔胜兵 勤耕医林护健康

“一个月到医院来检查一次,早上来的时候,最好是不吃不喝,回家以后少吃油腻食品。”8月13日上午,池州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医生...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暴雨途中遇关爱2019-08-17 07:46
评论:(7个卫星遥感疑似固体废物影像问题完成整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