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座谈会召开贾瑄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9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 实习生左晓宇)8月16日,第三季度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座谈会召开,听取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了解文化旅游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协调问题,推动工作。副市长贾瑄出席并讲话。

贾瑄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进展不快,新业态项目不多,项目管理不精细。她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注重项目运营,超前谋划项目运营的模式和方式,确保项目建设好、运营好、有效益;要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产业业态,明确发展定位,用好项目策划,融入池州“山”“水”“土”“气”元素,切实做好文旅的生态链;要加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按照精准化、专业化、系统化要求,规范指路牌、标识牌,展示池州文明形象;要依法规划好文化旅游项目,帮助企业把好政策风险,搭好联盟平台,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各文化旅游企业结合市场现状和企业实际,提出了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诉求。

新闻推荐

关于对池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巡查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定于2019年8月16日至8月21日对池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巡查。督查巡查期间设立举...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石台一日游2019-08-16 08:58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座谈会召开贾瑄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