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工业投资增幅创新高连续5个月领跑全省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2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陈文)1-7月份全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5%,较去年同期提高26.3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6.4个百分点,增速已连续5个月居全省第1位。

分区域看,重点地区投资加快,多点多极支撑有力。神山骨料、起帆电缆、长智建工和江南产业集中区一批集中供地工业项目带动工业投资保持较快增长。

分行业看,投资重“优”重“质”,效益明显提升。采矿业投资增长56.4%,制造业投资增长31.3%,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49%。其中,占工业投资比重达80.8%的制造业投资贡献突出,1-7月份制造业投资拉动工业投资增长26个百分点。

民间投资活力增强,民间投资信心增强。装备制造业投资势头较好,成为拉动制造业投资的主要力量;新动能投资比较活跃,这也是制造业投资结构优化的表现。

下一步,池州市还将坚持多措并举,积极扩大制造业有效投资。首先,抓好已经出台的促进投资政策措施的落实。其次,深入实施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工程,研究出台进一步促进技术改造的政策措施。再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破解企业在实施技术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新闻推荐

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座谈会召开贾瑄出席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实习生左晓宇)8月16日,第三季度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座谈会召开,听取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了解文化旅游企业的...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狐狸尼欧的雨衣2019-08-19 08:00
美丽的花坛2019-08-19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工业投资增幅创新高连续5个月领跑全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