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池州市残联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来源:池州日报 2019-12-31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馥娴 通讯员吴佳慧)12月28日,由市残联主办,市阳光康复中心承办,星光艺术培训中心、池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等协办的“心向阳光 快乐成长”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100余名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和老师欢聚一堂,用多彩的节目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话剧、舞蹈、诗朗诵等,一个个由残疾儿童表演的精彩节目,生动反映出孩子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汇演的成功举办,促进池州市广大残疾儿童在展现自身艺术才华的同时,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并感召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关爱、关注、关心、帮助残障儿童。

近年来,市残联以党建引领残疾人事业发展,竭尽所能地向孩子们提供融入社会生活的条件和机会,开展“让爱点亮‘折翼天使’的希望”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心呵护“折翼天使”健康快乐成长。

池州电信首家

5G网络覆盖首发活动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钱雨)12月28日,池州电信首家5G网络覆盖首发活动暨青少年实践教育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池州电信5G智慧生活体验馆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5G技术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并邀请嘉宾现场体验VR、5G远程操作机械臂、智能组网、天翼看家等一系列智能设备及产品。

据悉,青少年实践教育活动基地挂牌后,池州电信5G智慧生活体验馆将利用馆内设施配合学校以及培训机构做好青少年实践教育学习,引导青少年学习、体验5G等前沿核心科技的应用,了解中国在通信事业上的伟大成就,感受学习中国通信科研人研发精神,激发青少年为发展祖国通信事业拼搏不止的学习动力,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池州电信承诺,在未来发展中,将进一步为基地活动的开展做好能力储存准备,与有关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合作,努力提升“青少年实践教育活动基地”的影响力。

新闻推荐

池州市组团参加上海农交会成果丰硕签订1.4亿元贸易订单

本报讯(记者邓柱)12月20日至23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19·上海)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池州市组织17家...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猜猜她是谁2019-12-30 05:25
评论:(池州市残联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