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暴雨下池州有村民家进水超1米深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7-06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池州市民开始在朋友圈吐槽,暴雨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从天而降,“我终于见识了什么叫瓢泼大雨。”强降雨虽未导致主城区路面大面积积水,但位于城郊的清溪大道、牧之路等路面还是被淹了。

中午12点半左右,记者在清溪大道的金安路站台附近看到,路面积水严重,交警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需绕道。记者注意到,现场有两辆小汽车被困积水中,拖车正在施救。附近村民周新如介绍,这里地势低洼,暴雨突袭导致排水不畅,路面积水严重。

“前面水深过不去啦,你从金安路绕过去。”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流坡村党委书记程元满正举着雨伞辅助交警疏导交通。据介绍,除了清溪大道部分道路被淹外,清溪大道以南部分村民家中进水。“初步统计,我们村有6户左右被淹,进水最深的有1米多,没有人员伤亡,目前已安排受灾群众转移到村里的公租房暂且过渡。”程元满说。

进入主汛期以来,池州市累计平均降雨459.4毫米,比往年同期偏多6成。据统计,池州市已有99座水库超汛限水位,96座水库溢洪。目前,池州全市水库、塘坝总蓄水量占正常蓄水量的88%;长江池口站水位14.37米,高于设防水位1.37米,低于警戒水位0.63米。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池州市贵池区一处红色教育基地 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7月1日正式开馆

池州市贵池区一处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7月1日正式开馆本报消息记者纪良发报道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暴雨下池州有村民家进水超1米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