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一次难忘的飞行经历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7-07 10:26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星期六下午,一架宽敞明亮的飞机降落在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而我和爸爸就在这宽敞舒适的飞机里。

不久前,我收到了中央电视台邀请函,参加CCTV少儿频道节目录制,我开始每天通宵达旦地背剧本,练口语。因为这学期我表现不错,爸爸买了机票,让我坐飞机到北京去!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来到了池州九华山机场,先换登机牌再过安检,最后进入空桥。停在停机坪的那架飞机,像一只巨大的大鸟,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这时,我乘坐的飞机轰鸣着在跑道上由慢到快加速滑行,然后一下子就飞了起来,冲向蓝天。我感觉有一种力量把飞机托了起来,我有点失重,耳朵鼓得嗡嗡响。我通过玻璃向外一看,地面的汽车、楼房、树木、道路、田地,都变得很小,像看地图一样。我兴奋极了,过了一会儿,飞机钻到云层里,到处是白茫茫的,连机翼都看不清了,又过了一会儿飞机钻出云层,地面又成了“地图”。继续上升的飞机冲上云霄,白云朵朵,像白莲花,像棉花糖,像小动物,形状各异好看极了。这时听到飞机广播播报说:“飞机遇到气流,请大家系好安全带。”话音未落,飞机抖来抖去,左右摇摆。我的心“咚咚咚”地跳个不停,我开始浑身发热,坐立不安,双手紧握,屏住呼吸,脑子一片空白。突然爸爸握住我的手说:“由于大气中存在乱流,飞机遇到气流是正常现象,一会儿就好了。”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飞机终于进入常飞状态,我一看窗外面,哇,真壮观呀!云层平平地铺着,既像地面上厚厚的积雪,又像无边无际的海,看看天边的太阳感觉比我还低。经过两个小时飞行时间,终于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我和爸爸背上行李走下飞机。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我的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杨家山小学校园小记者 张晋天

指导教师 李雪艳

新闻推荐

池州举行中国航天精神及新时代航天成就展

池州举行中国航天精神及新时代航天成就展7月6日,“问鼎苍穹——中国航天精神及新时代航天成就展”在池州举行。本次展览自...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次难忘的飞行经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