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池州一考生因患病无法站立 交警志愿者暖心护航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7-08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池州一考生因患病无法站立 交警志愿者暖心护航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 通讯员吴晓燕报道 池州考生小桂突发罕见疾病,但他仍想坚持参加今年的高考。7月4日,接到求助后,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杰达驾校爱心车队暖心护航,为小桂同学圆梦。

据了解,7月4日上午,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一考生家长的求助:他的孩子小桂今年18岁,是池州某中学高三的毕业生,但今年突发罕见疾病,身上20多处骨头发生病变,疼痛难忍,无法站立,但他仍想坚持参加高考,希望交警部门能够予以帮助。

为患病考生圆一个梦!池州交警立即在全支队发出爱心捐赠的倡议书,倡议民警辅警捐款奉献爱心,并联系了杰达驾校爱心车队,商讨了帮助接送小桂同学高考的相关事宜。

7月6日下午,高考的前一天,暴雨如注,池州交警联合爱心车队来到小桂同学的家中,齐心协力将小桂送到了考点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将小桂安顿好。池州交警、爱心车队还分别为小桂送上了爱心捐款,希望他乐观坚强,早日战胜病魔。

7月7日一大早,池州交警一大队的民警来到小桂同学入住的酒店,一路推着轮椅将小桂同学安全送到了考点(右图),并叮嘱小桂同学“放心考试,交警叔叔一路为你守护”。据悉, 高考期间,池州交警将持续为小桂同学爱心护考。

新闻推荐

点亮病房里的童年水滴筹611小善日持续为社会增温

点亮病房里的童年杨文广6月11日,水滴筹第四个月度小善日活动顺利落幕,611小善日以“点亮病房里的童年”为主题,活动期间...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从自行车到自行车2020-06-10 11:08
猜你喜欢:
评论:(池州一考生因患病无法站立 交警志愿者暖心护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