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糊涂游客被导游忽悠花大钱游了个假“景区”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安民)近日,九华山风景区游客投诉中心接到投诉电话,对方称他们可能买到假的景区门票,并恳求帮助处理。

原来,该游客一家三口自驾来九华山,在青阳县下高速前往九华山途中时被路边一导游“相中”。经不住这位导游的热情介绍以及全山最低导游费的诱惑,这家人便跟着导游后面游览所谓的“九华山”。经过几小时的游览之后,这位导游将事先准备好的三张印有当天日期的九华山门票(每张190元)递给游客,加上导游费及车费150元,共计720元。这位山东何姓游客付款后,在返程路上,反复思考这次九华之旅,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投诉电话。九华山风景区游客投诉中心值班人员接此电话后,立即与该游客互加了微信,让其通过微信将三张门票照片传过来,并及时通过景区门票管理所相关人员认真核实,最终确定这三张景区门票是真实的。但再询问何先生当天在九华山游玩的是哪些景点时,答复让景区工作人员很意外。何先生说的景区景点根本不是九华山,而是九华山脚下的周边几处景点。何先生得知真相后,十分生气。九华山风景区游客投诉中心立即与该导游取得联系并告之对方已向风景区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此事,希望该导游立即将门票款退还给游客,否则将通过其他方式来处理。最终,该导游将门票款570元和导游费及车费150元共计720元迅速通过转账方式归还给何先生,并再三表示歉意。

经了解得知,这位导游不带客人上九华山竟是因为当天是双休日,上九华山的盘山公路被交通管制,加之无意间捡到三张当日已检过的景区门票,碰上的客人又好说话,便“将计就计”。

新闻推荐

徐会计的糊涂账

七月流火,太阳刚刚升起,路面上就泛起了白光,似乎要被晒化了,两旁的行道树也给晒蔫了。向阳村的女会计徐玉顶着烈日从娘家回到村部的办公室,坐在那里托着脑袋发起了愁。弟弟徐刚结婚要买房,手头拮据,母亲...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我的“朋友”老师2017-09-2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糊涂游客被导游忽悠花大钱游了个假“景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